国产爱情喜剧片《21克拉》放映预告

发布者:文明办作者: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1757

    【剧情介绍】拜金女刘佳音(迪丽热巴饰)有着“花钱是一种美感”的消费观念,对钻石、刷卡、购物执着且狂热,甚至抱着包包才能入睡,购物狂魔、耿直少女、呆萌吃货都是她的标签,人称刘买买。因与富豪男友分手而破产,为了还债,变卖了自己所有的奢侈品。话剧演员王继伟(郭京飞饰)天生爱省,为了省钱无所不用其极,不仅把“省钱”这一生活态度发挥到极致,而且将这种行为提升到了“艺术”的层面,他的人生目标便是:“挣有限的钱,享受无限的生活”,为了省电,安装独立电表;为了省煤气费,自己拎煤气罐;为了蹭网,声称自己三分钟就可以破解别人家的无线密码,人称王抠抠。把抠门奉为第一宗旨的王抠抠,生活却屡屡碰壁。王继伟因为一场舞台事故被剧团辞退,之后找房频频被拒,面临失业、无家可归的“双重打击”,可以说是“水逆”到底了。在机缘巧合下王抠抠结识了嗜包如命、刷卡不眨眼的刘买买,与她的相遇成为了王抠抠生活的转折点。两人因为一场剧场意外相遇,在一系列机缘巧合合租一个屋檐之下,过起了荒诞的流浪生活。

  

    放映时间:510180020:30

    放映地点:奉贤校区大剧院

    票    价:15/

    售票时间:即日起接受网上订票

    取票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剧院售票处

  

  

学生艺术中心

2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