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师节教职员工观看电影《云上学堂》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1-09-05浏览次数:2628


        为了庆祝第27届教师节,学校组织广大教职员工观看电影《云上学堂》。

时间:2011年9月7日(星期三)下午4:00
地点:徐汇校区东部礼堂
片长:100分钟

        内容简介:《云上学堂》是根据2008年度“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四川甘洛县二坪村山村教师李桂林、陆建芬夫妇的真实故事改编创作的。甘洛县乌史大桥乡二坪村,是凉山北部峡谷绝壁上的彝寨,过去村民上下绝壁都要攀爬5架木制的梯子,进出极为艰难,村民一年难得下绝壁一次。就是在如此艰险的环境下,李桂林、陆建芬夫妇用19年的清贫、坚守和操劳,把知识的种子播种在彝寨,为村民走出彝寨架起了一条“云中之路”。影片演绎了李桂林、陆建芬夫妇以常人难以想象的毅力,“在最崎岖的山路上点燃知识的火把,在最寂寞的悬崖边拉起孩子求学的小手”的动人故事。

领票方式:
1、由宣传部按一定比例,将部分电影票分配至学院,由学院发放给老师。
2、其余电影票于9月5日上午9:30开始凭工作证到徐汇校区第一教学大楼底楼电影售票处领票,每张工作证限领2张;退休教师凭相关证件也可每人领取1张。电影票以“先到先领”为原则,发完为止。


校党委宣传部
2011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