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学生联合美术作品展”无形画廊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1-09-23浏览次数:1934


         作为2011上海师范大学国际艺术节的系列活动之一,由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主办,韩国汉阳大学及又松大学共同策划的“中韩学生联合作品展”即将于2011年9月26日下午13:30准时进行开幕仪式。

         此次展览本着“展示特色艺术,弘扬多元文化”的精神,旨在推动中韩师生在教学互动,文化交流,艺术创新等层面进行更为广泛的探讨。展览将展出中韩三校学生共八十件作品,主题新颖,涉猎广泛,内容涵盖了卫生、环保、生态,反战
、时尚、品牌推广及文化保护等诸多社会焦点和大众关心的问题。

         韩国汉阳大学始建于1939年,是文、理、工、医学科协调发展的一所综合性大学,其综合排名位列韩国私立大学第三名,是韩国第一所通过产、学、研一体化模式进行各类人才培养的大学。汉阳大学十分注重学术文化交流,与世界上49个国
家的391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

        韩国又松大学前身为又松教育集团, 成立于1954年。又松学园教育集团是韩国第三大教育集团,位于韩国的大田市,拥有本科、硕士、博士等学位授予点,拥有6个学院,32个系,62个专业。又松大学一直致力于教育的国际化和特性化,目前在又松大学工作的外籍教授达到近300名,有来自于世界各地40多个国家的约2000名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