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西班牙古典吉他演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1-10-09浏览次数:3387


西班牙古典吉他演奏家即将在师大舞台激情演绎

作为2011年上海师范大学国际艺术节系列展演项目之一,应校艺术中心邀请,拥有著名西班牙古典吉他演奏家托尼•寇多利将于10月13日19:00在徐汇校区东部教苑楼多功能厅为我校师生呈现一台精彩的古典吉他音乐会,届时我校师生可免票直接前往欣赏。
托尼•寇多利是国际著名的吉他演奏家和作曲家,曾在多所音乐学校获得学位,并在卡塞雷斯大学师从西班牙吉他大师Ricardo Gallén。曾与多位西班牙古典吉他作曲家、歌手和吉他乐手合作在法国、德国、瑞士、美国、日本、意大利、英国等国家巡回演出。在此场演奏会中托尼•寇多利将为我们带来根据作曲家Luis Nuño作品启发的乐曲,主要包括:探戈、森巴、华尔兹、巴萨诺瓦、哈巴涅拉和波莱罗等,曲调中不失古典元素的风雅。
国际音乐家走入师大校园,不仅丰富了我校的校园文化,提高我校师生的文化艺术素养,同时加强了我校艺术文化的国际化交流,加快我校艺术素质教育的国际化进程,促进我校艺术素质教育的水平的提高。(详细信息可登陆music.shnu.edu.cn 网站,校艺术中心网络订票系统垂询)

(校艺术中心 陶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