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的我们》《寂静之地》放映预告

发布者:文明办作者: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3261

    【《后来的我们》剧情介绍】这是一个爱情故事,关于一对异乡漂泊的年轻人。 十年前,见清和小晓偶然地相识在归乡过年的火车上。两人怀揣着共同的梦想,一起在北京打拼,并开始了一段相聚相离的情感之路。 十年后,见清和小晓在飞机上再次偶然重逢…… 命运似乎是一个轮回。在一次次的偶然下,平行线交叉,再平行,故事始终有“然后”。可后来的他们,学会如何去爱了吗?

    【《寂静之地》剧情介绍】人类遭遇神秘生物的威胁,这些生物会根据猎物的声音行动,所以人们必须在生活中噤声,否则就会被神秘生物追捕。小女孩缓缓走向桥头十字架的镜头。而神秘生物虽未现身,无处不在的划痕却已显示出它们的可怕。这一家人为了能生存下去,不得不在路上铺满细沙,小心翼翼地光脚走路,游戏时也保持绝对的安静,就连祷告和交流都只能依靠手语。尽管如此,神秘生物还是如影随形,无声的世界处处充满着令人窒息、难以预料的杀机。

  

    放映时间:6718002030

    放映地点:奉贤校区大剧院

    票    价:15/

    售票时间:即日起接受网上订票

    取票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剧院售票处

  

  

学生艺术中心

2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