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滕建勇向老同志通报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情况

发布者:新闻中心作者: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1068

在全校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高潮之际。为使广大老同志全面了解党代会情况,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上来,6月7日,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向全体老干部、校老教授协会的部分老同志通报了党代会的情况。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出席了通报会。

滕建勇分三个方面详细地进行了传达。他首先从代表的产生、报告形成的过程、会议的议程、新一届两委班子的产生等方面介绍了校第七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接着,他重点解读了党代会工作报告的框架和内容,会议召开的背景、主题,总结了过去六年的工作,分析了目前学校面临的形势,今后“三步走”的战略目标,下一个五年的主要任务以及如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最后,他通报了下一阶段学校学习宣传贯彻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在抓落实、抓党的建设等方面的相关部署。期间通过视频展示了学校过去六年的发展成就。

会后,老同志们说,学校规划了美好的蓝图,师大有着美好的愿景,老同志一定拥护、支持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相信新一届党委班子一定会团结带领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向着加快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奋进。老同志们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成为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和模范的践行者。要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作用,把智慧和力量转化成共建美好师大、为学校改革发展作新贡献的行动上。

会后,宣传部向老同志们赠送了《昂首奋进新时代》《师生寄语》视频光盘。

据悉,老干部处将组织老同志通过组织生活、主题党日等各种形式进一步学习党代会精神,还将为年老体弱不能来校学习的老同志上门传达。校老教授协会负责同志表示通过二级分会进行学习传达,校老年大学也将在教师和学员中学习传达。努力使全体老同志人人知晓,振奋精神,凝聚思想共识,形成良好氛围。


(供稿、摄影:老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