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毕业生办理户籍迁移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3707

    为了做好今年我校毕业生办理户籍迁移工作,经学校保卫处与徐汇区公安分局康健新村派出所协调,特作如下通知:

1、迁往原籍:身份证、毕业证书、报到证以及上述证件复印件。

2、迁往外省(市)单位集体户口:身份证、毕业证书、报到证以及上述证件复印件和就业协议书。

3、落户上海:身份证、毕业证书、报到证、“高校毕业生申报户口证明信”以及上述证件复印件和非上海生源留沪批复四联单(需复印其中第二联)。

4、录取其它院校:身份证、毕业证书、录取通知书以及上述证件复印件。

5、请毕业生确认需要落户的地址,迁移地址应为原户籍迁来地址或者各地人事局、人才交流中心,或者单位集体户口地址。毕业生无法前来办理:本人写好委托书交被委托人,被委托人带好自己身份证及复印件,并带好上述1—4项相关材料代办户口迁移。

6、毕业生自行前往康健新村派出所(桂林东街201号)办理。集中办理时间请到学生户口专窗办理,日常办理时间请到户籍窗口办理。问询电话:021-23037607

1)集中办理时间:620日—720830—1130 1330—1630

2)日常办理时间:每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330—1630

望各学院及时传达到需办理户口迁移的毕业生,毕业生严格按照通知的规定要求,在集中办理和日常办理期间,按时前往康健新村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同时,请毕业生之间互相告知。


上海师范大学保卫处

 201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