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过暑假 徐汇校区学生宿舍安装空调二期工程完工

发布者:新闻中心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866


“同学,寝室安装空调之后感觉如何?”“一个字,爽!”这是昨日东八一间寝室内,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与研究生同学的对话。

改善学生住宿条件,为徐汇校区部分学生宿舍安装空调(二期)是学校2018年三大实事工程之一,现已全面完工。为学生宿舍安装空调(二期)项目完成后,我校已有85%的学生寝室可以使用冷暖空调,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条件得到极大改善。

7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副校长张峥嵘与16名校教代会代表一起,在学工部、校工会、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等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前往西七、西十、西八、西九、东八、东五、东七学生寝室,对该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巡视,并慰问学生。校领导和来自学校各二级单位的教代会代表高兴地感受到,在闷热潮湿的黄梅天,学生宿舍清凉干爽,这个暑假不再难熬。

对于校领导和教代表的巡视和慰问,同学们备感振奋。数理学院魏娜娜同学说:“我对滕书记的印象很深刻,他进门就关切地询问了研究生的日常生活,嘱咐大家在寝室里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和睦相处,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另外还询问了我们对空调的使用有什么问题,提出了对家庭困难的学生要进行相关补助,令我们感受到了来自校领导的关怀”。哲学与法政学院李德旺同学说:“宿舍环境的改善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在舒适凉爽的环境里学习休息,我想会更有利于学生在书桌前坐得住,在床铺上睡得香。”吴浪同学更是表达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期待:“扩大空调的安装楼宇只是着力改善和保障民生的一个缩影,我们的校园正在发生着很多深刻的变化。这个夏天,给学校点个赞!相信以后还会有越来越多的赞!”


(供稿、摄影:学工部、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