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首届学术英语微课视频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新闻中心作者:发布时间:2018-08-12浏览次数:952

我校教师外国语学院的陈赢老师在近日举行的第一届学术英语微课视频大赛中表现优秀,荣获一等奖殊荣。

第一届全国学术英语教学微课视频大赛由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及上海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文化在线公司共同举办,旨在帮助英语教师利用数字化外语教学现代信息技术和资源推动以学术英语为核心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本次大赛秉持以学习为中心、以学习者为本的理念,通过微课评比的形式,促进通用英语及学术英语教师使用教育技术,提升教学质量。本次微课视频大赛共有全国各地25所学校选派选手参赛,经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组织9位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并由学会课程指导委员会审核,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我校教师陈赢以总分第一的佳绩,获得了一等奖。

我校自2015年起实行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开设了《通用学术英语》课程。此次大赛体现了我校学术英语教学自大学英语改革以来取得的成果,并将进一步推动今后我校学术英语教学的持续发展。

(供稿: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