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度夺金 我校学子在大广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615


经过激烈角逐,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在策划案现场决赛的锣声中落幕。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专业学生再创佳绩,在上海赛区93项获奖名单中坐拥27个奖项,其中策划案类、文案类的一等奖再次被我校摘取。大广赛迄今已举办十届,我校学子先后在八届比赛的策划案角逐中喜获一等奖,其中包括一个全场大奖。

第十届大广赛共有1449所高校参赛,经过校级初评及赛区评选,再到全国总评,大广赛把一群优秀的青年人聚集在一起,让他们的创造力相互激励,才智得以充分展示;在我校的获奖作品中,平面类、影视类、动画类、互动类等也有很好的展现,几乎囊括大广赛的各大类别,这是教学效果的检测,也是各位指导教师的付出回报。

作为大广赛上海赛区的承办单位,我校在组织和推广大广赛,促进创意教学提升方面做出很多努力,也通过连年获奖,展示了学校在应用型广告人才培养领域的成就。近日,在中国传媒大学高教传播与舆情监测研究中心发布的“2018本科专业社会影响力排行榜”中,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位列全国第三。

  

(供稿、摄影:人文与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