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资助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2浏览次数:4475

各流动站:

按沪人社专【2018286号文要求,现就我校“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申报工作流程作如下安排:


920日——926 各流动站根据文件要求,组织本站符合条件的博士后进行申报。递交材料如下:

1.《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日常经费资助申请表》1份;

2.学术及科研成果材料1套。职称证明复印件(无职称者不用提供);近三年代表申请人最高学术水平和科研成果的论文、课题、专著、专利或奖励等,可以从以上类型材料中任选,但总数不超过3个。其中:论文提供全文,专著提供目录和摘要,专利或奖励提供证书复印件。

3.博士导师推荐意见或博士后合作导师推荐意见1份。


927日——1010 人事处组织开展遴选推荐工作。


1010日——1014 网上公示推荐结果。


1015日——1019 获推荐人网上填报,并提交纸质申报材料至人事处。


1020日——22 人事处审核材料,并提交上报。

  

具体文件已下发至各流动站。请各站择优推荐20181月后入站或拟入站的符合通知要求的中国籍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64322252    邮箱:zhangxl@shnu.edu.cn

  

  

人事处

2018920


附件: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日常经费资助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