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宣布干部任命 李晔任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

发布者:新闻中心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5928

10月12日,上海师范大学领导班子调整宣布会议在行政楼1104会议室举行。市委组织部宣教科技干部处副处长窦德才宣布上海市政府关于李晔同志任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的任职决定,市教卫工作党委组织干部处处长罗立刚宣布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李晔同志任中共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的任职决定。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成旦红到会讲话。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主持会议。


成旦红指出,此次上海师范大学领导班子调整是市委、市政府从学校的发展定位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统筹全市干部资源,经过反复酝酿、慎重研究、认真考察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对上海师范大学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的工作成绩,希望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紧紧围绕校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发展目标,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员工大力弘扬“师道永恒”的师大精神和“厚德、博学、求是、笃行”的校训精神,开拓进取,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把校训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力争早日把学校建设成为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 

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朱自强分别发言,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的决定,并对李晔同志加入学校领导班子表示热烈欢迎。他们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的领导下,振奋精神、脚踏实地,全力以赴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

副校长李晔在发言中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并表示将尽快进入新角色,熟悉了解学校情况,勤奋工作,勇于履职。  

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供稿:组织部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