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上海市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7-03-15浏览次数:2100

文科各学院及有关部门:
2017年度的上海市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已经开始受理申报,根据上海市学术著作出版资助评审委员会的具体要求,我校的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方式
资助著作的申请实行网上申报,网址为http://www.sh-popss.gov.cn,申报者应仔细阅读出版资助实施办法,按提示的操作步骤,逐步填写申报信息,完成网上申报。
二、申报的注意事项及需交材料
申请出版资助的学术著作必须有两位本学科或相关学科具有正高级专业职务的专家推荐,并填写推荐意见(申请博士文库的,其中一位推荐人必须为导师)。
申请著作出版资助,除在网上在线录入相关资料外,还须在网上提交并打印申请表一式2份,上报完整的书稿2部。 书稿中不能出现申报人姓名、单位等个人信息;请将申请表的电子版发送至:shkchc@shnu.edu.cn.
三、申报时间
本次申报时间,从2017年3月15日起,至4月15日止,请申报人务必于4月15日前,完成网上申报内容的输入,并于4月17日下午3点之前将所有申报材料送学校社科处,由社科处统一进行网上审核并录入相关数据后,报送市学术著作出版资助评审委员会。
上述事宜联系人:江家鸣 电话:64322433 办公地址:行政楼701室
社科处
2017年3月15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