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2017年教师赴美国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7-03-15浏览次数:3065

经与美国密苏里大学(University of Missouri)会商,现面向我校教师遴选赴美项目培训的人选。
具体要求如下:
1. 人选要求:我校从事教学科研的专任教师,具备熟练进行英语交流的能力。已经有一篇完整的、能用于发表的英文学术论文稿件的教师优先。
2. 培训内容:主要是参加英语教学法、学术英语写作(基础)、学术论文发表(高阶)、美国社会和文化等课程培训。
3. 时间安排:目前初定赴美时间为2017年7月中旬—8月上旬,为期4周。
4. 结业评价:培训结束时,须结合学习内容,撰写与我校教学改进相关的建议报告,有英语学术论文发表。
5. 费用安排:学校提供办理各类手续、住宿、往返国际机票费用,补贴一定餐饮费。
6. 派出人数:4-5人。
 
上述项目申请截止时间:2017年3月24日16:30。
 
咨询电话:64323993
联系人:黄老师
电子邮箱:hzl@shnu.edu.cn
微信:shnuhzl
 
 
人事处、教师专业发展中心
2017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