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烈·朱弗莱迪(Andrea Giuffredi)小号独奏音乐会演出公告

发布者:文明办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2139


安德烈·朱弗莱迪(Andrea Giuffredi),意大利国际著名小号艺术家,米兰国际音乐学院小号教授。作为擅长电影和跨界音乐改编及演奏的两栖演奏家,安德烈·朱弗莱迪从1993年起担任米兰国际音乐学院小号教授,也曾在希腊、意大利、西班牙、德国、芬兰、美国以及中国等多个国家进行独奏演出并开设大师班。他曾担任意大利米兰国家电视台交响乐团、都灵交响乐团、帕尔玛“托斯卡尼尼交响乐团”、帕尔玛皇家歌剧院等乐团重要演奏员;25年来也不定期地在弗洛伦撒城市歌剧院和米兰斯卡拉歌剧院担任小号首席;他还曾在克劳迪奥·希莫内的威尼斯独奏家乐团演奏多年。

  

近些年,安德烈·朱弗莱迪将事业的侧重点放在独奏领域,并声名鹊起,已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小号演奏家之一;他的“艺术标签”是其独有的“歌唱式的”演奏风格。凭借这一演奏风格,他在世界享有极高的盛誉。他多次被亚洲国家邀请以独奏家的身份演奏音乐会,已在日本取得巨大成功;而在台湾的多次应邀演中,单场就有10000名观众来看他的演出。






作为第二十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的重磅演出之一,安德烈·朱弗莱迪将于1026日在师大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独奏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8102619:00

  

演出地点: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厅

  

索票时间:2018102412:00-16:00

        (凭工作证或学生证现场每人限领一张)

  

索票地点:徐汇校区西部一教一楼售票处


  

  

学生艺术中心

2018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