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音乐剧《我在你的未来》演出预告(高雅艺术进校园2017年第3号)

发布者:文明办作者: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600


52原创公益音乐剧《我在你的未来》将在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大剧院上演。该剧由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创作艺术总监,著名剧作家郑炳辉和知名花腔女高音纪小玲联合导演,是中国第一部以“献血”为题材的公益音乐剧。



在音乐剧《我在你的未来》中,一群置身职场的年轻人在繁华都市奔波忙碌,找寻未来方向,因为偶然机会接触到无偿献血并投身公益,在解决了一连串突如其来的意外和矛盾冲突后,这群在职场中积极奋斗的年轻人,终于发现了人生中最宝贵、最值得追求和付出的方向。

  

  

演出单位:上海安可艺术团

演出时间:5218:30

演出地点:奉贤校区大剧院

索票方式:凭学生证、工作证免费索票,每人限2

索票地点:425日、2612:00~13:30大学生活动中心110室大学生事务中心

  

  

  

党委宣传部

2017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