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原野》演出预告(高雅艺术进校园2018年第6号)

发布者:文明办作者: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2598


    一出努将传统经典时尚化的好戏

    一种独具个性的叙事方式

    话剧《原野》,结合忠实原著与勇于创新的佳作


    【剧情介绍】原野上,戴着镣铐的仇虎从囚车上跳下来。他砸开脚铐,准备找害死父亲的焦阎王报仇,却发现焦阎王已死,昔日的恋人金子也嫁给了焦阎王的儿子——自己的朋友大星。大星爱金子却又惧怕母亲,瞎眼的焦母心狠手辣,对金子异常狠毒。但仇虎突然出现令焦母十分不安……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2017版《原野》剧照)


《原野》是中国现代文学史上最杰出的戏剧大师曹禺先生的经典名著。通过一个复仇的命运悲剧故事,深刻地展示出作家对“人生困境”的困惑以及对神秘宇宙的哲学思考。

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优秀青年导演何念执导的现代版《原野》,以全新的理念与形式,让经典焕发了新的魅力。演出至今,好评如潮。

  

演出时间:11141830

演出单位: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演出地点:奉贤校区大剧院

索票方式:11121312:00~13:30大学生活动中心110室大学生事务中心

本场演出免费,持学生证、工作证每人限领两张

  

  

党委宣传部

2018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