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曲艺术进校园——《上海的声音——沪剧》讲座公告

发布者:文明办作者: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2322



讲座介绍

本次讲座将通过图片、文字、讲解的形式让观众对沪剧的发展史、艺术特点、代表剧目有一定的了解;同时也将通过现场互动的形式从沪语、沪剧、传统戏曲的手眼身法步等各方面让观众现场感受沪剧的独特魅力,从而培养对沪剧的兴趣和爱好。


  

主讲人介绍

吉燕萍,国家一级演员。曾先后在《杨乃武与小白菜》、《庵堂相会》、《石榴裙下》、《一文钱》、《碧落黄泉》和《方桥情缘》、《大红喜事》等剧目中担任主演或扮演重要角色。她的扮相秀丽端庄,表演细腻清新,唱腔委婉甜美,颇具青春活力,近来在《石榴裙下》中扮演的卢雯慧深受观众喜爱。

  

讲座时间:111418:30

讲座地点: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文苑楼2楼人文大讲堂

索票时间:111212:00-16:00

索票地点:徐汇校区西部香樟苑420学生艺术中心办公室(凭学生证或工作证每人限领1张)

  

  

  

学生艺术中心

201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