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公开选聘外国语学院院长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5958

上海师范大学是一所以教师教育为特色的文、理、工、艺等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目前已进入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学科)建设行列。为落实学校发展规划,加强外国语学院建设,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和《上海师范大学聘任制干部管理办法(试行)》,现面向校内外公开选聘外国语学院院长1名。

  一、任岗位

外国语学院院长

二、选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遵纪守法,师德高尚,为人师表;

2.熟悉高等教育规律,善于科学管理、沟通协调,有胜任领导工作的组织能力;

3.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具有外国语言文学相关的学科背景和较高的学术水平;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岗位职责

1.制定和实施学院发展规划,进一步做好外国语学院建设工作;

2.极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工作,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3.组织开展科学研究工作,营造良好的研究氛围,提高科学研究质量,增强服务社会能力;

4.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做好学术团队培育和人才引进工作。

四、聘任程序

根据《上海师范大学聘任制干部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的相关程序进行。

五、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1月3日-1月31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填写《上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公开选聘报名表》(见附件),并提供以下材料:(1)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复印件、任职证明材料;(2)主要研究成果清单(主要包括:论文、著作、研究项目、奖励等);(3)对外国语学院院长岗位的工作设想及主要措施;(4)其他相关支撑材料。

请应聘者请于1月31日(周四)前将全部应聘材料邮寄至上海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其中,《上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公开选聘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工作邮箱(zzb@shnu.edu.cn)。

应聘者经学校初选审核后,由学校正式通知本人面试。

六、联系方式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908室

  邮编:200234

  联 系 人:王非凡 夏 洁

  联系电话:021-64322682

  传  真:021-64321086

工作邮箱:zzb@shnu.edu.cn

上海师范大学

2019年1月2日

附件:上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公开选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