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子考核优秀公示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作者: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5812

根据《上海师范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考核办法(试行)》有关精神,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下列单位领导班子拟定为2018年度考核“优秀”等第,现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人文与传播学院领导班子

教育学院领导班子

哲学与法政学院领导班子

谢晋影视艺术学院领导班子

数理学院领导班子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领导班子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班子

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领导班子

  

公示时间:2019年1月3日1月9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可在公示期间向校党委组织部反映。联系电话:64322682,64321086(传真);联系地址:桂林路100号行政楼908室(邮编200234);联系邮箱:zzb@shnu.edu.cn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9年1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