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芭蕾品鉴晚会》演出公告(高雅艺术进校园2017年第5号)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2014

为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师生人文修养,党委宣传部邀请上海芭蕾舞团为我校师生举办芭蕾品鉴晚会。

本场演出由上海芭蕾舞团后起之秀、国家二级演员张尧主讲,向观众介绍芭蕾舞的起源、发展和基本舞蹈技法,结合演员表演的中外著名芭蕾舞剧片段,让观众充分享受芭蕾艺术的魅力。





  

上海芭蕾舞团简介

上海芭蕾舞团成立于1979年,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64年组成的大型芭蕾舞剧《白毛女》剧组。《白毛女》作为尝试芭蕾民族化的重要作品之一,为上海芭蕾舞团的建立奠定了基础,同时也确立了上海芭蕾舞团国内一流的地位。《白毛女》曾荣获中华民族20世纪舞蹈经典作品金像奖并久演不衰,至今已上演1700余场。

  

演出单位:上海芭蕾舞团

演出时间:102518:30

演出地点:奉贤校区大剧院

索票方式:凭学生证、工作证免费索票,每人限2

索票地点:10192012:00~13:30大学生活动中心110室大学生事务中心

  

  

  

党委宣传部

20171016

  

  

节目单

  

主    讲:张尧

基训示范:孟繁宇 何琳艺 袁岸璞 龚黎伟 涂瀚彬等

  

一、《白毛女》第一场片段

表演者:李晨晨(饰喜儿) 张文君(饰王大春) 雷新鸣(饰杨白劳)曹雪(饰四女友) 金鑫(饰四女友) 丁承珺(饰四女友) 赵美慈(饰四女友)

  

二、《天鹅湖》西班牙舞

表演者:冀璐茜 董一萌 涂瀚彬 袁岸璞

  

三、《天鹅湖》意大利舞

表演者:赵美慈 龚黎伟

  

四、《天鹅湖》二大天鹅

表演者:俞巧尔 何琳艺

  

五、《天鹅湖》四小天鹅

表演者:孟繁宇 胡娉婷 丁承珺 颜雯彤

  

六、《天鹅湖》第二幕双人舞

表演者:周嘉雯 张文君

  

七、现代舞《不存在的故事》

表演者:陈琪 刑盛均 戚宇勋

  

注:节目以当天演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