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对外校际学生交流通告(2017年第11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1150

根据学校的对外校际交流的安排,现发布第11号公告。请广大学生结合自己的兴趣、专业学习,严格根据各项目的具体要求、学校《学生手册》及学院的相关规定,积极报名。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介绍

01

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2+2双学位项目

详情链接

02

2018年暑假赴美带薪实习项目

详情链接

03

2018年牛津大学冬季课程项目

详情链接



报名方法及时间

 

项目01

1)从学校主页(www.shnu.edu.cn)“快速通道”进入“一站式服务”平台。登录后,进入“学生校级交流”版块(内附合作学校项目介绍)。

2)根据项目要求,选择符合个人意愿的交流项目,填写个人信息。

3)上传成绩单等相关证明材料(如大学四/六级考试成绩单、托福/雅思成绩单、大学奖学金证书、其他各类奖励证明或资格证书等)。

4完成所有在线资料填写,提交申请。

具体操作流程,详见“学生一站式服务平台指导图示”

* 申报时请先登陆外方院校网站,确认是否有与本人专业相同或相近的专业可供选择。

报名时限:即日起至1116

 

项目02-03

该类项目为学校代转第三方交流项目,请根据项目附件要求报名。申请人申请前必须仔细阅读并核实项目信息;一旦申请成功,务必注意出行安全,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根据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学生必须经院系批准、学校备案后方可出境交流。

 

备注:附件所含宣传信息均由外方学校提供。

 

联系人:国际交流处  张老师  (徐汇校区西部外宾楼北楼309室)

联系电话64328849

 

 

 

                            国际交流处

                          2017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