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1190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定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现将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的具体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
1. 学校组织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院党政正职、机关部处负责人、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代表等在徐汇校区会议中心一号报告厅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请出席对象于8:45分入场完毕。
2. 各学院、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好本单位党员干部、教职工及学生党员收看开幕会实况。
3. 学校在徐汇校区一教东一教室和奉贤校区四教D200分别设立开幕会实况播放点,师生可前往收看。   
4. 各学院、各单位要及时将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的情况和反响报送党委宣传部。
 
联 系 人:吴跃东 李宇靖
联系电话:64328646 邮箱:xwmb@shnu.edu.cn
联系地址:徐汇校区行政楼801室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