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结婚》演出预告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2666


        一出改编自日本著名小说家、剧作家桥田寿贺子同名小说的话剧《结婚》即将在霞棐剧院上演。该剧描写了一个由母亲和春、夏、秋、冬四姐妹所组成的单亲家庭,各自经历的坎坷心路。大女儿秋子为了减轻妈妈的负担,高中未毕业便辍学踏上了工作岗位。二女儿冬子正值豆蔻年华,却不得不承担起了家庭主妇的重任,负责一家人的饮食起居。三女儿和小女儿在妈妈和姐姐们的呵护下学习、成长,生活的不易、长辈们无私的付出,令他们背上了沉重的心理负担。母亲早年婚姻的不幸,在潜移默化之中深深的影响了四姐妹的婚姻观、爱情观。在这个充满温情与爱的家庭里,每一位成员都在温暖着彼此,也拖累着彼此,日复一日循环往返。那么是谁?!能够率先冲出亲情的捆绑,善良的母亲及姐妹们的幸福,又各自散落在何方……

谢晋影视艺术学院14级表演专业的全体同学经过刻苦排演,将把这出话剧在霞棐舞台上向广大师生华丽呈现。

  

导演的话:

        人生总是随时面临着选择,一念之差,则渊壤之别。特别是婚姻和事业,往往会带来命运的重大变化。或许我们因为爱来到世间,却也因为爱而难以解脱。因为爱,就彼此关心包容;因为爱,也彼此抱怨伤害。世间最难的相处,就在人与人的关系里,而婚姻恰恰就是其中最大交集,最大的奥秘。如果说婚姻需要经营,何不让她如诗如画,美妙相随?如果说婚姻是场修行,何不各自精进,共同圆满?执子之手,与子携老不应只在诗的境界中,但愿是身边的你和我。

  

  

监制:赵炳翔    周理

艺术指导:陈明正

统筹:徐君

导演:胡榕容

音效:姚伊闻    胡晓燕    唐瑞敏

道具服装:耿秀    张慧芳

灯光摄像:王兴国    李栋

剧照:刘静

宣传摄影:黄敬亮    杨明骁

演员:谢晋影视艺术学院2014级表演专业全体同学

  

演出时间:521~251900  (26日19:00加演一场)

演出地点:霞棐剧院

索票方式:现场索票

  

  

  

谢晋影视艺术学院

2017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