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项目获“玉佛禅寺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资助 学校再度荣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新闻中心作者: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311


11月13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玉佛禅寺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2017年资助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玉佛禅寺举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姚宗强,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党支总书记、主任陈华,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上海玉佛禅寺方丈、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理事长觉醒大和尚,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秘书长慧觉法师,上海市民宗委佛道教处处长何建,普陀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陈建龙,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吕升昂,上海枫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纪学锋,我校创业校友“盛视天橙”创始人兼董事长陈嵩等嘉宾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项目部部长徐雄心代表基金管委会与资助项目申请人代表进行签约仪式。我校陈四雨“上海艺禧文化艺术培训中心”和任苗“关键岗位解码”两个项目共得到了基金的资助,金额分别为5万元和10万元。签约之后,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理事长觉醒法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姚宗强,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副书记刘刚共同为大学生创业者授牌。

我校创业校友“盛视天橙”创始人兼董事长陈嵩也是第一批获得基金资助的创业者,本次也被聘为“觉群创业指导专家团”创业导师。

从2016年开始,我校团委创业指导中心负责“玉佛禅寺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的招募宣传,创业项目选拔、评审及申报工作,中心按照基金会要求,严格做好项目申请人诚信度及项目质量把关工作,近两年创业指导中心提交申报并成功立项项目4项,共获得资助金额35万元,连续两年被基金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供稿、摄影:校创业指导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