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防台防汛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05-08-05浏览次数:6312

85日上午,校“防汛防台领导小组”召开了防台防汛紧急会议,针对第9号台风“麦莎”可能正面侵袭上海,并造成较大影响的情况,会议要求:

一、各学院、各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单位的防汛防台领导小组成员要及时到岗到位,切实做好本单位的各项预案工作,安排好本单位台、汛期间的值班人员。

二、各学院、各部门要组织力量,及时排查本单位的防汛防台安全情况,做到责任到人,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三、各学院、各部门要及时反馈检查情况,遇到突发事件,应及时与指挥部取得联系。

会议强调,为确保一方平安,各单位应高度重视,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力争学校安全度过这次强台风的侵袭。

上海师范大学防汛防台指挥部电话

徐汇校区:6432264764323110

奉贤校区:57122578

 

                                                    上海师范大学防汛防台指挥部

                                                                                                  200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