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贫困母亲募捐的倡议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07-05-08浏览次数:4050

 

感恩母爱  共享幸福

关于向贫困母亲募捐的倡议书

 

亲爱的老师们:

  2007年是“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创立的第12年。11年来,幸福工程的足迹遍及全国29个省(区、市)。截至2006年底,在394个县(市、区)设立了项目点,累计投入资金4亿元,救助贫困母亲家庭17.1万户,惠及人口79.8万人。为贫困母亲做健康检查80万人次,治疗妇科病30万余人次;举办各类培训班
14000多期,免费下发药品和医疗器材价值1320多万元。为统筹解决人口问题、促进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
  但值得全社会关注的是,在一些地方还有这样一个特殊的社会群体:她们是母亲,却还未享受到幸福生活的权利和条件;她们是女人,却过早地失去了青春的欢乐,而在贫困生活中煎熬;她们和我们一样生活在二十一世纪,却远离现代文明,仍在愚昧落后的状态中。
  扶助祖国同一片蓝天下的贫困母亲,使她们逐渐摆脱贫穷、愚昧和落后,拥有温暖的家庭、幸福的生活和美好的未来,理当是全民族的期望,也是造福于天下人的公德无量的善举。

  在此,上海师范大学计划生育协会向全校老师发出倡议:
  1、伸出我们的双手,奉献我们的爱心,以捐款方式为贫困母亲提供关怀和援助,为贫困母亲贡献我们的力量。
  2、呼吁身边的朋友、亲人乃至整个社会,参与到奉献爱心、关爱生命的行动列中来。
 
                        上海师范大学计划生育协会
                           2007年5月8日
 
固定捐款点:各学院、部门女工委员处
截止日期:2007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