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青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07-09-26浏览次数:3264

 
  校医院定于10月8日——10月12日对全校青年教职工(1962年10月1日以后出生)进行健康普查。近日,校医院已书面通知了各单位、各学院的具体体检时间安排。请符合条件的职工带好笔和公费医疗证(或工作证)按时到徐汇校医院做体格检查。
  体检内容:内科、血压、胸透、外科、眼科、B超、心电图、血液化验。血液化验包括血糖、总胆固醇、甘油三脂、HBsAg、甲胎、肝功能、肾功能。
  
注意事项:
  1. 检查前三天勿饮酒,适量限制油脂类、动物内脏等高脂肪食物的摄入,晚上勿过度疲劳,注意休息。
  2. 检查前一天晚上最好禁食牛奶、豆制品、饮料、糖类等食品,防止影响检查结果。
  3. 做心电图和测量血压应避免精神紧张,保持心情稳定。勿戴隐形眼镜。
  4. 请把体检卡上应填写的内容完整地填写好。
  5. 抽血、B超需空腹。抽血时间:7:00——9:00
            B超时间:7:00—10:45 ;  13:30—15:00
            其他项目体检时间:8:00——11:00; 13:30——16:15
  6. 体检结束后体检卡一定要交回,否则无法登记体检结果。
  7. 因体检人数较多,请按照通知的具体日期来体检,谢谢配合。
 
                校 医 院
               2007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