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招聘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07-10-18浏览次数:4368

   

    上海师范大学高教研究所因发展建设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专业科研人员,具体岗位和要求如下:

    1、教授(研究员)1名
    要求:
    (1)年龄45岁左右且具有博士学位;
    (2)具有2年以上高校或研究机构的教授(研究员)任职经历,有独立承担或主持国家级等重大科研项目的经历且公开发表过一定数量的有影响的研究成果;
    (3)有较强的教学能力且有一届以上高等教育专业研究生的培养经历;
    (4)有良好的品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5)本岗位优先考虑有高校行政管理或学术管理经历与经验的应聘者。

    2、副教授(副研究员)1名
    要求:
    (1)年龄40岁左右且具有博士学位(有比较丰富的高校行政管理经历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具有2年以上高校或研究机构的副教授(副研究员)任职经历,有独立承担省市级以上科研项目的经历且公开发表过一定数量的较高水平的研究成果;
    (3)有高等教育专业的教学经历和经验;
    (4)有良好的品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5)本岗位优先考虑有高校行政管理或学术管理经历与经验的应聘者。

    有意向者请用信函、电子邮件等应聘书方式联系;应聘书中请提供本人近照、本人履历、学历学位证书材料、学术成果、授课经历、论文清单等个人资料。

    联 系 人:樊老师
    电    话:021-64322596
    联系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高教研究所
    邮    编:200234
    E-mail:gjs@shnu.edu.cn

上海师范大学人事处
2007.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