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学生校际交流通告(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08-01-18浏览次数:5963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适应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培养和提高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全面提升本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尤其是外语的实际综合运用能力,我校与国外姐妹学校合作开展学生校际交流项目。现在全校范围内招收20082009年度校际交流学生,特此通告。

 

一、日本东京学艺大学

1、研究生留学项目

    数:1

留学时间:200810月—20103

    求:1、现为我校研究生一年级学生,197342日以后出生者;

2、具有一定的日语基础,能独立在日本生活;

3、身心健康;

4、能负担在日留学期间的生活费用;

 

注意事项:东京学艺大学的留学项目为奖学金项目,如果没有申请到奖学金则无法赴日留学。

 

报名截止时间:从即日起至125

 

报名材料:(1)《上海师范大学公派公费(自费)出国报名表》

(请从国际交流处网页上下载http://webofied.shnu.edu.cn/chinese/student/index.html);

2)成绩单;

3)公派公费报名者需提交获奖证书

 

报名地点:留学生中心乔老师

联系电话:64323905

Email: kyouiann@shnu.edu.cn

国际交流处

 200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