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08年度上海市软科学、参与西部开发及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等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08-02-18浏览次数:3467

 
 

各有关学院、部门:

2008年度上海市科技发展基金软科学研究、参与西部开发、参与振兴东北及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重大科学研究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项目的指南已陆续公布,请各有关学院、部门组织教师参与申报。

上海市科技发展基金软科学研究项目、参与西部开发科技合作课题、参与振兴东北科技合作项目的申报指南及要求请查询上海科技网http://www.stcsm.gov.cn/“政府信息公开”栏。

973计划、重大科学研究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的申报指南及要求请查询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http://program.most.gov.cn/通知通告栏。

申请时先按有关要求填表申请书,申请材料在规定日期前交至科技处。申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黄德平、章      联系电话:64322385

 

 

20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