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08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08-02-28浏览次数:3796

 

各有关学院、部门:
   
根据沪科(2008)第047号文件关于开展2008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2008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已开始,请今年申报上海市科学技术奖的项目负责人认真仔细阅读通知精神,按推荐要求组织好推荐材料。项目推荐软件请到上海科技网站上的软件表格下载栏中进行下载,网址:http://jlb.stcsm.gov.cn

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418,请在此规定的时间内将申报书及材料送至科技处,由科技处统一上报上海市教委。

每个推荐项目须报送:书面推荐材料1套(推荐书和附件材料的合订本,应为原件,存档用),电子文档1套(同时网上提交),供扫描用附件1套(不必装订),不含附件材料的推荐书2套。

★凡推荐申报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的项目,必须办理科技成果登记手续。请今年有意申报的老师速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李晓芳      话:6432418313661723187
Email:xiaofang@shnu.edu.cn
                                                            
科技处

2008228